「第7屆桃源創作獎」4月23日開始展出

 

展期:4/23(四)至5/17(日)
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(9:00-12:00,13:00-17:00)

展覽地點: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第一、第二展覽室,以及二、三樓畫廊

 

「第7屆桃源創作獎」即將於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登場,本次共展出39件作品,包含平面輸出類11件、平面繪畫類9件、複合媒材類3件、立體類3件及錄像類13件,每件創作都展現了這群年輕「殺手」的無限能量,也表達了他們對人生、對社會的批判與思維。

 

本次展出的作品皆頗具深度,能深刻感受這些年輕殺手的殺傷力。在二、三樓畫廊可見到各類平面及複合媒材作品,有對社會現象的反諷、有對生活經歷的紀錄、也有虛擬、抽象的藝術表現,各種敘述方式帶給觀者不同的藝術感受,打破對藝術既有的空間觀感與思維。

 

3樓第一、二展覽室中多為立體類及多媒體的錄像影音作品,創作者利用多樣的呈現技法,充分表現自我風格並傳達創作意念,觀者可以經由與作品互動的過程拉近與作品之間的距離,展區中也有顛覆古典藝術的呈現,更有巨型藝術的裝置,帶給觀者全新的視覺震撼。

 

39件作品不分類別、不限媒材、各自大玩創意,到底那三件作品能夠擄獲評審的青睞,而奪得「桃源創作獎」的殊榮呢?5月2日(日)上午10時頒獎典禮時便能揭曉謎底。本展備有mp3語音導覽,並有精美的導覽手冊每日限量發送,歡迎踴躍參觀,一同體驗當代藝術的爆發力。

CIMG1032.JPG 

CIMG1045.JPG 

CIMG104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