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書法教育研習-書學研究會』將於98年9月27日(星期日)上午(8-12時)假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五樓視聽室隆重登場囉~本次研習活動特邀本會顧問張禹風老師主講「標準草書書法美學」。

     禹風顧問原任職於本縣中平國小教務主任,教學經驗豐富,推廣書法,成果豐碩,指導後進,不遺餘力,可謂桃李滿天下。

     自教職榮退後,鑽研于右任標準草書達二十餘載;吾人雖知標準草書是以符號代表部首,記熟符號即可揮毫應用。但對符號的來龍去脈很少深入研究了解,所以不易記熟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禹風老師對標草每一符號 無不深入研究,理出頭緒。使我們「知」然後學,而後書。惟如此,方能「一勞永逸」,達到學習最佳效果。
即日起,歡迎所有熱愛書法的同好們及舊雨新知踴躍報名參加
◎報名方式:
1.教師:請逕行進入桃園縣教師研習系統線上(passport.tyc.edu.tw)。
2.公務員:請逕行進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線上報名(http://lifelonglearn.cpa.gov.t)。
3.其他:電話報名(03-3322592 # 8521 楊小姐)
◎活動地點: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五樓視聽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