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賴易聰先生生於桃園,為藝術繪畫的熱愛者,對於斯土斯情有著特別的情感,雖然父母曾反對學畫,但創作的欲念及渴望,仍舊阻擋不了他的熱忱,現為專職畫家。此次台灣之美水彩寫生展,為創作者走訪台灣之後所留下的足跡。賴先生認為,既然「福爾摩沙」是稱讚美麗台灣的另一個名字,在走訪過台灣高山、溪流等自然或人文景觀後,省思到在日常忙碌的生活裡,是不是也該騰出一些時間去享受台灣之美,藉此洗滌心靈的疲憊與困惑呢?

藉著此次展出,賴易聰先生用他的畫筆,以自已的觀點,傳達屬於自己「深愛台灣」的理念,也希望民眾在除了感受台灣之美外,在生活中更進一步地落實愛台灣的行動。

活動期間:2010/1/7~2010/1/17
時間:週二至週日;09:30~17:00
活動地點:桃園縣客家文化館 A3特展室
展演者:賴易聰
辦理單位:賴易聰,本局視覺藝術科
報名資訊:免費自由入場參觀
聯絡辦法:本局視覺藝術科;03-3322592#8511王先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