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第一部紀錄台灣氣候變遷的紀錄片「正負二度C」,片中點出全球暖化、氣候劇烈變遷,台灣將會是第一批氣候難民。去年8月,莫拉克颱風帶來的慘重災情,期待喚醒台灣人民與政府對環保的重視。』
海洋是地球的溫度計。 廣衾的海洋是孕育萬物之母,無私的供養大地,致萬物生生不息,以海洋為主題的系列作品,藉大海深邃的潮汐為血脈,岩石珊瑚為肌里,海洋生物為跳動的“心”將海洋豐厚多彩的元素融入創作中,藉此表達一份對大自然的尊敬與愛護,也給不斷汲取海的資源而不知保護的人們,一些觸慟的省思。

活動期間:2011/11/2~2011/11/13
時間:週二至週日9:00-12:00 13:00-17:00〈週一休館〉
活動地點:文化局桃園館第二展覽室
展演者:吳萬富
辦理單位:吳萬富
報名資訊:免費參觀
聯絡辦法: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-3322592*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

untitled3.bm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