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高賓視繪畫藝術為天命,數十年如一日,從小至今未曾間斷。即使當年大學聯考也將美術系作為唯一志願,足見他追求藝術的決心。   
師大美術系第一名畢業後又繼續攻讀美術研究所西畫創作組,一路走來對藝術的熱情從未改變。藝術之路既漫長又孤寂,是需要相當大的堅持與勇氣,從年輕時四處拜師學藝,到了中年仍不停創作,這種努力積極的個性造就了他深厚紮實的根基。不論寫實的技巧與抽象繪畫都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,近些年來的雕塑創作更令人刮目相看。   
王高賓去年在中正藝廊發表的"建國百年百幅西畫特展"引起藝術界廣大的迴響讚譽,尤其一系列的夜景寫生更充分表現了台灣的夜色之美。   
近二十年來王高賓足跡遍及世界各國,四處寫生並深入研究名家作品,當然台灣的各處美景也都出現在他的作品之中。   這次在桃園的個展,也具有多元化的創作風貌,深信親臨現場觀賞更能讓人感動。每一場的展覽都是藝術家心血的結晶,大家蒞臨參觀就是對藝術家最大的支持與鼓勵。

活動期間:2012/3/21~2012/4/8
時間:9:00-12:00;13:00-17:00〈週一、國定假日、民俗節日休館〉
活動地點:文化局第二展覽室
展演者:王高賓
辦理單位:王高賓
報名資訊:免費參觀
聯絡辦法: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-3322592*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

untitled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