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『風曰流麗』2009年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年度作品展於98年7月1日~19日於桃園縣文化局中壢藝術館隆重展開,邀請對藝術創作與欣賞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分享術家創作的喜悅。
   
      此次展出包括水墨、書法、膠彩、水彩、雕塑、油畫、篆刻,瓷刻是會員努力創作的成果。同時邀請國內名家如:台藝大美術學院院長羅振賢教授、阮常耀教授、黃才松教授、工筆畫協會理事長林淑女、國防大學藝術系主任李宗仁教授及縣內名家黃群英、戴武光、賴傳鑑、張穆希、黃哲夫、陳宗鎮、謝幸雄、趙錦松等名家作品共同展出,以達到觀摩學習,相互激勵與欣賞之目的。
  
       此次展出開幕式訂於7月4日(星期六)下午2點,邀請貴賓致詞外,並邀請名家作現場揮毫,彩繪紙扇等活動,請愛好藝術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此一與大師有約的活動。

 

活動期間:2009/7/1~2009/7/19
時間:AM9:00-12:00 ;13:00-17:00
活動地點:文化局中壢館 第1、2展覽室
展演者:桃園縣美術協會全體會員
辦理單位:桃園縣美術協會、文化局視覺科
報名資訊:自由入場
聯絡辦法:本局視覺科03-3322592#8521 楊小姐

2009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-展出作品.JPG 

2009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-展出作品《共舞》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