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在人類漫長的發展歷史中,藝術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。從早期用簡單的線條來裝飾陶文、器皿,逐漸演變成今日多樣化形式的藝術表現。然不論時代如何遞嬗、創作媒材如何演變,其基本精神仍是一貫的-亦即對真善美無止盡的追求,將我們最真誠的一面,透過藝術創作形式,將其展現出來,以達到至善至美的境界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自95年起於輔導區舉辦「藝術欣賞教育巡迴展」,今年已堂堂邁入第三屆。第一屆之『從心出發 美的開始』與第二屆之『美的接觸 藝饗悠遊』,頗受各界一致好評並獲熱烈迴響。有鑑於此,本館再度推出『藝享生活 美的體驗』第三屆藝術欣賞教育巡迴展,邀請北台灣傑出藝術創作者提供作品,在各縣市巡迴展出,讓大家一同體驗一場視覺與美感的饗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此次展出54件風格多樣化的作品,涵蓋了國畫(水墨、膠彩)、西畫(油畫、水彩、版畫、混合媒材)、書法(篆刻)、攝影等四類不同形式的作品,展現出創作者獨特的創作思維。民眾可以同時欣賞不同風格、不同形式,以及不同創作型態的作品,可以陶冶性情、美化生活,拓展美感的新經驗,創造豐富的心靈世界。此次桃園縣受邀展出8件之作品分別由戴武光、曾現澄、簡錫圭、郭明福、范姜明華、傅彥熹、張瑞蓉及林素鈴等藝術家提供,於98年7月22日8月9日假中壢藝術館第一展覽室展出,歡迎大家蒞臨觀賞。

 

活動期間:2009/7/22~2009/8/9
時間:AM9:00-12:00;PM1:00-5:00
活動地點:文化局中壢館 第1展覽室
展演者:北台灣傑出藝術創作者
辦理單位:新竹生活美學館、文化局視覺科
報名資訊:自由入場
聯絡辦法:03-3322592#8521視覺科楊小姐

第三屆藝術欣賞教育巡迴展展出作品-水墨-戴武光.jpg 

第三屆藝術欣賞教育巡迴展展出作品-范姜明華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