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書法教育研習活動』將於99年3月28日(星期日)上午(8-12時)假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五樓視聽室隆重登場囉~
本次書學研究會邀請本會理事,桃園縣語文競賽書法評審委員,新竹教育大學藝術教育碩士簡潤福先生主講。題目為: 「從時空影舞談書法美學」簡潤福先生任職於僑愛國小,多年從事書法教學,經驗豐富成績斐然,於九十七年榮獲中華民國書學會頒贈「傳書名師獎」。
簡老師認為當今書法藝術面對多元文化衝擊,書法風氣日漸沒落的環境下,書法教育工作者應思考如何從「傳統」走向「現代」?如何能與現代藝術兼容並蓄?這是從事書法教育與創作者嚴肅的課題;因此,他對自己期許能站在傳統書藝和現代書藝之交叉路上,既能含英咀華於傳統,又能滋新孕育於現代,開創出一條康莊大道。
書法是兼具時間和空間的藝術,簡老師將於講座中分享他個人以「視覺空間」為主軸,從「視覺空間」的角度切入書法的創作。並由書法創作中印證書論,進而強化思想的深度,以追求自我的實現。期盼大家能在現代書藝的潮流中揮灑出自己的一片天空!!即日起,歡迎所有熱愛書法的同好們及舊雨新知踴躍報名參加!!!!!

◎報名方式:(教師與公務人員參加全程活動結束後可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)
1.教師:請逕行進入桃園縣教師研習系統線上
2.公務員:請逕行進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線上報名
3.一般民眾:電話報名(03-3322592 # 8521 楊小姐)

◎活動地點: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五樓視聽室

◎活動流程:
08:10~~08:30 報到/懸掛作品

08:30~~09:00 作品觀摩與講評

09:00~~10:30 專題講座

10:30~~10:50 雙向專業對話

10:50~~11:10 講師作品範寫

11:10~~11:40 現場揮毫

11:40~~12:00 作品義賣及摸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