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十友書畫社第三十八週年作品展於98年10月28日一11月15日於中壢館第二展覽室隆重展開,邀請對藝術創作與會欣賞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分享藝術家的喜悅。
    
     此次展出包括水墨,書法,水彩,油畫,篆刻,同時邀請藝術顧問:賴傳鑑,黃群英,王獻亞,戴武光,張穆希,汪濟,陳宗鎮等另邀請作家,張瑞蓉,謝幸雄,李錦財,趙世傳,吳肇勳,吳英國,張日廣,陳家璋等共襄盛舉,以達到觀賞學習,互相砥礪與欣賞之效果。
 
    此次展出開幕儀式訂於11月7日(星期六)下午2時邀請貴賓致詞,並邀請名家現場揮毫等活動,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共同參加之活動。
武陵十友乃為一群熱衷於書法、山水國畫的同好者組成,彼此相互砥礪與學習,分享畫作,精進技法,以達更美的藝術境界。武陵十友成員現有:鍾復初、胡曉飛、楊仙雲、徐保恩、林啟明、陳宗鎮、張正心、彭玉琴、謝桂齡、許瑞龍、許秀珠、丘美珍、林振彪、陳桂華、彭阿煥、張自強、宋良銘、盧瑞旦、沈鯤輪、鄭旭升等。
 

活動期間:2009/10/28~2009/11/15
時間:週三至週日 0900-1200;1300-1700
活動地點:文化局中壢館第2展覽室
展演者:武陵十友書畫社社員
辦理單位:武陵十友書畫社、文化局視覺科
報名資訊:自由入場
聯絡辦法:03-3322592#8521視覺科楊小姐

武陵十友書畫社第三十八週年作品展06.JPG 

 

武陵十友展出作品.JPG 

 

武陵十友書畫社第三十八週年作品展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